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三水区发展和改革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75573057767/2020-00066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三水区发展和改革局 成文日期: 2020-12-11
名称: 三水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2020年第十一批居民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备案结果的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2-14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三水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2020年第十一批居民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备案结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14  浏览次数:-

  我局对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佛山三水供电局提交的2020年第批居民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全部资料完成审核,并下发了备案文件(文号:三发改能源〔2020〕78号),同意对申请中的6项全部予以备案,合计装机容量79.055kWp(详见附件)。

    为方便项目申报人了解项目备案情况,现将此次备案结果予以公示。

附件:佛山市三水区2020年度第十一批个人利用自有住宅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公告表


                                                                            佛山市三水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