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7007049077K/2020-02254 分类:
发布机构: 三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0-11-18
名称: 【技能人才】关于拟核发佛山市三水区企业人才职称(个人类)补贴公示名单(2020年第二批)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18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技能人才】关于拟核发佛山市三水区企业人才职称(个人类)补贴公示名单(2020年第二批)

发布日期:2020-11-18  浏览次数:-

关于拟核发佛山市三水区企业人才职称(个人类)补贴公示名单(2020年第二批)

  根据《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佛山市三水区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和培育扶持办法的通知》(三府办〔2019〕17号)的有关规定,职称提升补贴。鼓励我区企业实行职称评价制度,支持我区企业专业技术人才申报职称和参加职称考试,对成功取得职称的,给予相应的补贴。
  (一)成功晋升正高级职称的,一次性给予取得者2万元补贴。
  (二)成功晋升副高级职称的,一次性给予取得者1万元补贴。
  经审核,拟向陆凯霞等9名人员发放佛山市三水区企业人才职称(个人类)补贴,现将具体情况公示如下(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从2020年11月18日起至2020年11月25日止),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监督。如对拟发放补贴人员名单有异议的,请于2020年11月25日前书面向佛山市三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所反映的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没有签名(盖章)的以及公示时间截止后(以寄出邮戳为准)反映的材料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单位):佛山市三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757-87733326;
  通讯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康乐路8号;
  邮政编码:528100。

  附件:拟核发佛山市三水区企业人才职称(个人类)补贴名单(2020年第二批).xls



          佛山市三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