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开展退役士兵全员适应性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16 14:52:45 来源:区国防教育办 【字号:

  11月7日,三水区举行2022年度退役士兵欢迎会暨全员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


  开班仪式上,三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为与会人员详细讲解安置相关政策,明确退役士兵返乡安置的各项程序和手续,助力退役士兵转变思想,适应新的环境,融入新的集体,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

  优秀退役士兵代表麦凯淇表示,如今虽然退伍返乡,但会继续将自己在部队的经历经验与新的岗位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及时转变身份,蓄力再出发。

  会上,三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向获评“四有优秀士兵”的退役士兵表示热烈祝贺,寄语他们珍惜荣誉,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的岗位上积极进取,努力拼搏,为三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本次全员适应性培训为期5天,邀请行业专家教授从职业规划指导、心理调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法律常识、应急救援技巧等方面进行授课。现场还提供应急救援技巧培训,成绩合格者即可考取红十字会救援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