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市三水国储粮食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19 15:49:58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佛山市三水国储粮食有限公司,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纳入绩效考核员工2名(保管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考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聘程序

  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三)具有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工作经历(应届生除外)、任职资格、能力与学历或具有从事所招聘岗位相关的工作经验。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作风正派。

  (五)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5年或其他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因违反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被有关单位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5年的。

  3.近两年内,在机关、企(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应聘的情形。

  四、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

学历

年龄

招聘要求

岗位职责

薪酬待遇

招考对象

福利

备注

保管员

2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0岁(含)以下

1.身体健康,有良好政治素养;

2.认真执行各项仓储管理规章制度和技术规范;

3.能承受高强度和长时间的工作与压力。

1.熟悉粮食仓储保管知识;

2.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与解决问题能力及良好的执行能力;

3.负责执行粮仓的日常管理工作;

4、完成上级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约7-8万元/年

不限

购买五险一金

纳入绩效考核员工

  注:计算年龄、工作经验截至开始接受报名的第一日。

  五、工作程序

  (一)公告

  本招聘公告在区国资局、三水国储公司网站进行公告,公告时间为:2021年11月19日至2021年11月25日(共5个工作日)。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2021年11月25日至2021年11月26日,共2个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本次招聘只接受现场报名。

  2.报名地点、联系人、电话

  三水区西南街道对外经济开发区西29区之一之二和西30区209室;联系人:黄小姐;电话:0757-87910122。

  3.携带资料

  (1)报名人员需按照公布的招考条件和要求填写《佛山市三水国储粮食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三水国储系统公开招聘重要岗位亲属关系情况表》,并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学历证、学信网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时间为近1个月内)或其他相关资料,以及提供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小一寸彩色照片2张(同版)。应聘者为国有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机关雇用人员的,需提供单位同意应聘证明,有关复印件材料不再退回。

  (2)应聘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或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3)为方便招聘单位审核是否构成回避关系职位,《三水国储系统公开招聘重要岗位亲属关系情况表》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不得漏填,以免影响审核。

  (4)疫情防控要求:报考者应持“粤康码”等健康码绿码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考试;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考前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考者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4.资格审查

  三水国储公司对报名人员进行报考资格审查。对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报名人员,报名结束后,由三水国储公司通知资格审核通过的报名人员前来参加考试。

  (三)考试

  1.笔试:总分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合格者方可进入面试,笔试采用闭卷方式,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由第三方机构负责命题、印刷、监考和评分工作。笔试成绩占综合总成绩的50%,根据笔试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面试人选出现空缺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其他考生。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成绩在三水国储公司网站公示2个工作日。

  2.面试:总分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面试由三水国储公司委派1名主考官,其余4名考官从考官库中在面试当日抽签生成。面试试题由第三方机构提供。主要考核应试者思维逻辑、语言表达、应变能力等各项素质,面试成绩占综合总成绩的50%。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综合总成绩:总分100分,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均须合格,综合总成绩的合格分数线为60分,合格者方有资格进入体检环节。综合成绩在三水国储公司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若出现考生综合总成绩相同,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笔试成绩仍然相同,则按面试时主考官给出成绩的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六、体检

  根据考试人员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对象,由招聘企业组织入围体检人员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可依序递补。

  七、考察

  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还须向本企业提供相关计生和无违法犯罪证明等材料。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缺额根据实际需要,可按照考生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八、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的结果以及岗位要求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通过区国资局、三水国储公司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九、录用

  公示期满后,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属实的,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十、其他事项

  (一)在招聘考试中作弊的人员或在招聘过程中查实具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人员,取消考试资格。

  (二)对报名人员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职位,是否递补体检、考察人选,由三水国储公司招聘工作小组人员研究决定。


        附件1:佛山市三水国储粮食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2:三水国储系统公开招聘重要岗位亲属关系情况表.xlsx


  佛山市三水国储粮食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