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关于黄晓薇等同志任前公示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9-15 10:28:55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经佛山市三水区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水金控公司)研究,拟将黄晓薇同志列为三水金控公司财务部副经理拟任人选,雷艳欢同志列为三水金控公司综合管理部副经理拟任人选,李钜全同志列为三水金控公司产业投资部副经理拟任人选。现予公示,征求党员、群众和单位的意见。


  黄晓薇,女,汉族,1989年7月出生,广东三水人,本科学历,2012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广东三水发展控股投资有限公司监事会初级监事,拟任三水金控公司财务部副经理。


  雷艳欢,女,汉族,1985年10月出生,广东三水人,本科学历,2008年7月参加工作,2007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三水金控公司党建办员工,拟任三水金控公司综合管理部副经理。


  李钜全,男,汉族,1990年10月出生,广东三水人,本科学历,2013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三水金控公司产业投资部员工,拟任三水金控公司产业投资部副经理。


  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三水金控公司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22年9月15日至2022年9月21日

  受理单位:佛山市三水区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地    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赤岗路75号

  联系电话:0757-87708073,邮政编码:528100



  佛山市三水区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