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市三水区广建德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采购三水国资OA平台2023年度维护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25 16:25:26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一、采购人:佛山市三水区广建德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二、采购项目名称:采购三水国资OA平台2023年度维护服务项目。

  三、中标金额:59800元。

  四、采购的服务说明:为保障三水国资OA平台正常运行,解决如系统漏洞修复补丁包、功能缺陷处理和系统优化等技术问题,拟向该平台厂商采购上述技术内容的年度(2023年5月18日至2024年5月17日)服务。

  五、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和说明:

  (一)原因

  根据《佛山市三水区广建德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采购管理办法》(广建德通〔2022〕10号)的规定,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1.采购事项受自然环境限制,以及货物或服务使用不可替代的专利、专有技术或者服务项目有特殊要求,导致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

  2.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采购的;

  3.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急需采购的;

  4.公开招标中仅有唯一供应商满足采购需求且经批准采用非招标方式的;

  5.国家专营和政府定价项目。

  根据《佛山市三水区广建德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采购管理办法》(广建德通〔2022〕10号)要求,本次采购属上述规定第1种情形。

  (二)说明

  为保证三水国资OA平台系统软件的一致性,确保系统正常、稳定运行,以单一来源形式与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2023年度维护服务合同。

  六、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三鲁公路3419号泛微软件园

  七、公示期限:公示五个工作日,2023年5月25日至2023年5月31日。

  八、联系事项

  采 购 人:佛山市三水区广建德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新华路33号

  联系电话:0757-87703678



  佛山市三水区广建德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