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关于舒安同志任前公示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12-01 17:43:09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根据《佛山市三水区区属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办法(试行)》(三国资〔2023〕43号)等有关规定,现将舒安同志拟任职务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

  舒安,男,1985年5月出生,汉族,四川崇州人,大学学历,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方向)专业,工学学士,工民建工程师、建筑工程一级建造师,2008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8年7月参加工作,拟聘任为佛山市三水区淼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经理兼房地产开发项目总负责人。

  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佛山市三水区淼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从2023年12月1日至2023年12月7日止

  通讯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健力宝北路21号204之一

  邮编: 528100

  联系电话: 0757-87725892


    

  佛山市三水区淼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