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关于林荣斌同志任前公示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12-06 17:40:18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根据《佛山市三水区区属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现将林荣斌同志拟任职务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

  林荣斌,男,1984年10月出生,汉族,广东潮安人,本科学历,应用化学、工商管理专业,理学学士,化学工艺高级工程师、环境工程高级工程师,2007年7月参加工作,2005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拟聘任为佛山市三水区正源水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佛山市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行政人事股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从2023年12月6日至2023年12月12日止

  通讯地址:佛山市三水区环城路71号201

  邮    编:528100

  联系电话:0757-87778501



  广东三水发展控股投资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