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关于周桦同志任前公示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12-28 14:33:02 来源:佛山市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经佛山市三水区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水金控公司)研究,拟将周桦同志列为广东淼智创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拟任人选。现予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

  周桦,男,汉族,1984年11月出生,湖南衡阳人,本科学历,2007年7月参加工作。

  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三水金控公司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23年12月28日至2024年1月4日

  受理单位:佛山市三水区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地    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赤岗路75号

  联系电话:0757-87708075,邮政编码:528100



  佛山市三水区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