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强化作风建设 筑牢纪律防线

发布时间:2022-08-30 14:50:45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8月24日上午,区国资局党组书记林均泉主持召开廉洁工作会议,党组成员王艳茹、莫振洪、王磊、陆永辉参加了会议,各股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佛山持续落实市领导参加巡察反馈机制有力有效传导整改责任压力》精神和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文章《工作秘密不是交易筹码》和《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要求,各股室及国资系统各企业要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切实增强保密意识,提升保密工作管理水平,坚决防范权钱交易问题的发生,同时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效率和管理效能,牢固树立依法合规经营理念,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切实抓好每一次巡察、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中秋国庆假期临近,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节前廉洁风险防范,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严明纪律要求,严禁违规接受各种形式的礼品礼金、违规接受宴请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对三公消费、公务用车、公务接待、工程项目廉洁风险等管理,防止“四风”问题的发生,筑牢节前廉洁“防火墙”,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