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国资局机关党委到月桂社区开展“机关讲堂”和慰问社区困难家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2 20:11:22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效实施“三单”管理工作,加强社区与单位党建互联互动,8月30日,区国资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勇飞到月桂社区开展“机关讲堂”和慰问社区困难家庭活动。

1.png


  首先,王勇飞同志结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课题,详细讲解《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的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表示区国资系统基层党组织会全力支持社区党建共建工作,充分体现国企的责任与担当。


  接着,慰问组到社区慰问困难儿童。慰问组成员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需求和建议,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送上慰问金、粮油等慰问品,叮嘱他们疫情期间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吉祥和睦的中秋佳节。



2.png


  通过此次慰问困难家庭活动,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心和关怀,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中。下一步,区国资局机关党委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支持和配合月桂社区党委做好困难家庭的关爱工作,不断拉近党和群众之间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