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委常委张云带队到区属国有企业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13 09:30:08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中秋假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区国资系统中秋假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2022年9月9日,区委常委张云带队到区属国有企业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区委区府办、区国资局和企业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图片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国鸿公交公司和三水国储公司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安全警示标识标志配备情况、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日常安全生产工作台账和疫情防控措施等工作落实情况。


  在检查现场,张云同志认真听取了企业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重大风险点危险源和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安排,仔细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重点场所、重点部位。


图片


  张云同志强调:

  一要提升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好日常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及时查缺补漏、消除隐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二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切实做好节假日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

  三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严格中秋假期人员出行管理,倡导企业员工就地过节,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