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金叶公司荣获“2022年度佛山市统计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12-24 11:37:46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2022年12月8日下午,三水区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吴晓蕴率队来到金叶公司,代表佛山市统计局向金叶公司颁发“2022年度佛山市统计诚信示范企业”牌匾和喜报。金叶公司副总经理张竞和财务部负责人等有关人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吴晓蕴同志对金叶公司过去一年的统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评选旨在进一步加强统计基础建设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引导基层统计调查单位树立诚信统计的工作理念和依法统计的法治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依法统计环境。金叶公司是三水区仅有的获得此项荣誉的两家企业之一,非常难能可贵。希望金叶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依法统计、诚信统计,并积极宣传推广诚信统计示范工作经验,为深入推进我区统计领域诚信建设树立榜样,充分发挥统计诚信示范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

  “人无信而不立,业无信则不兴”,金叶公司获此殊荣,是对公司守法、诚信统计工作的肯定,充分体现了公司恪守统计职业要求、争做统计诚信先进典型的企业形象,为我区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和提高基础数据质量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必将对金叶公司今后的经营发展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