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坚定理想信念 警惕“糖衣炮弹”

发布时间:2022-12-29 09:58:57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12月27日上午,区国资局党组书记林均泉主持召开廉洁工作会议,区国资局党组成员王艳茹、莫振洪、王磊、陆永辉参加了会议,各股室负责同志及区属一级企业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文章《持之以恒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和《精准定性以私人聚餐名义违规组织公款宴请问题》。

  会议提出,年关将至,区国资国企全体人员要重点警惕注意因迎来送往、接待、朋友聚餐聚会等可能出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现象,必须杜绝公款吃喝,违规接受宴请等情况。

  会议强调,面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行为,我们坚决露头就打。各企业领导在接待费用方面要认真把好关,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守底线,同时要注意,非必要不参加外部单位、客户单位或关联企业单位宴请,防微杜渐。区国资国企目前资源高度集中,在工程推动、融资合作等各方面,要警惕“糖衣炮弹”的攻击。各一级企业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二级企业,管好自己的同时管好下属企业,加强企业人员对案例、廉政风险防范等学习,杜绝国资系统出现反面案例。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