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国资局机关党委到大塘镇连滘村开展挂钩联系基层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9 10:05:11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根据《关于调整区领导和区有关单位挂钩联系基层的通知》的具体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区国资局联系服务基层工作,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大抓基层的工作要求。

  12月30日,区国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陆永辉带队到大塘镇连滘村对困难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基层群众中,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连滘村村委书记莫有新的引导下,首先来到光荣在党64年的一名老党员家中,仔细了解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随后看望了困难党员,并了解其早前做过心脏手术,基本丧失劳动能力,生活来源主要依靠村中分红。陆永辉同志表示: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要关心好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及时了解、解决每位困难党员的实际需求,帮助他们早日过上幸福生活,以实际行动让每位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爱护与温暖,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

  最后,一行人来到一名参战退伍军人家中,了解村内道路交通、环境卫生、村容村貌等情况,并鼓励老党员结合当地实际情况,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发展文化特色产业,让人民群众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传承退伍军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通过此次挂钩联系基层工作,推动了区国资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接下来,区国资局机关党委将继续以更强的工作力度、更高的工作要求,加强对挂钩联系基层工作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国资国企的平台优势,引导所属国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助力乡村振兴新模式,为乡村振兴贡献国资力量。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