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敲响纪律警钟 谨防“节日腐败”——区国资局党组召开1月份廉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20 10:37:42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1月9日上午,区国资局党组书记林均泉主持召开廉洁工作会议,区国资局党组成员王艳茹、莫振洪、王磊、陆永辉参加了会议,各股室负责同志及下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和通报省、市、区共1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会议提出,春节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廉洁纪律行为的高发期,各级领导干部要警惕节日腐败,坚决做到不该吃的饭不吃,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拿的东西不拿,杜绝酒后驾车,切实做到不碰纪律红线、不踩法律高线。各企业要加强对公务用车的管理、固定资产及办公易耗品的管理,要严格控制中介聘请,非专业性、非必要的不聘请中介服务,同时要加强业务支出管理,树立过紧日子、苦日子的思想。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纪检监察部门必定会以严的基调,狠抓纪律作风建设,加大对“四风”问题的整治力度,对失职失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露头就打,对顶风违纪行为从严查处。

图片1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