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委常委张云带队到区属国有企业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5-08 10:24:01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4月28日下午,区委常委张云带队到区属国有企业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指导和监督企业严格落实相关工作措施。区委区府办副主任莫嘉智,区国资局局长林均泉、副局长王艳茹以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小组先后到西影公司和兴联污水处理厂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西影公司影华楼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情况和所属物业乐登帆船酒吧安全出口及消防设备设施,兴联污水处理厂场所安全警示标识设置情况、应急设施和外包作业安全管理等情况。  

  张云同志强调:一是区国资局要履行出资人管理职责,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西南影剧院施工和消防安全工作。尤其节假日要加强人员密集的娱乐场所安全监管,确保安全有序;二是淼通公司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不放松,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举一反三,切实落实安全风险防控措施,全面梳理排查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准备工作。三是要落实好值班值守和信息报告制度,充分做好应对突发事件准备工作,确保“五一”期间安全稳定。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