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国资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均泉带队赴佛山工贸集团调研三项制度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8 10:44:10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2023年5月16日上午,区国资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均泉带队赴佛山工贸集团调研国有企业三项制度改革有关工作,区国资局党组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以及区属一级企业负责人随队前往,佛山工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婉文,佛山工贸集团党委副书记古立军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交流座谈会议。

  会上,潘婉文董事长代表佛山工贸集团对林均泉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别就人才队伍建设、市场化选人用人、人员整合、工资总额管理、混改企业差异化管控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我方就现阶段三项制度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难题作出提问,佛山工贸集团参会人员详细解答并分享了经验做法。

  林均泉同志表示,此次调研为推动区属国有企业三项制度改革提供了新思路和新做法,各相关负责人要充分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借鉴优秀的经验做法运用到国资改革工作中,促进区属国有企业三项制度改革工作整体有突破、上台阶,并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更好地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