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家文到白坭镇开展挂点服务企业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5 16:33:21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为推动区、镇(街道)领导和部门联系服务企业工作,全面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18日至2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家文对挂钩服务“三个一批”制造业企业和促动工投产项目开展走访, 区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杨胜坤、副主任陆伟明,区国资局副局长陆永辉及白坭镇经发办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彭家文同志通过座谈交流、实地检查等方式走访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促动工投产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及建议,与相关企业深入交流企业经营和项目建设需要协调处理问题,并解答企业遇到的政策性问题。调研同时开展了安全隐患源头预防检查。

  彭家文同志强调,一是各“三个一批”制造业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要严格落实自身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不断为我区经济发展提供动能;二是建设项目业主单位、建设单位要认真落实项目建设过程的安全、环保工作,科学组织施工,在确保施工质量、安全和环保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质按期完成建设任务;三是企业要充分认识技术改造的重要性,通过加大技术改造力度的方式,想方设法开拓市场,适应市场变化,努力改善企业经营状况;四是属地各部门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做好跟踪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