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凝心聚力齐抗疫 国资发力显担当
——区国资局组织志愿者火速支援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6 18:36:58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2022年4月28日,三水区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急需大批人员支援。区国资局在接到紧急通知后,火速集结区国资系统党员志愿者55名,及时赶赴乐平镇5个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


        闻令而动,向疫而行。中午12时许,区国资系统党员志愿者在接到任务后,积极响应号召,放弃中午休息的时间,带上志愿服、口罩及防疫物资便奔赴前线。他们身穿“红马甲”,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迅速投入岗位,开展亮码指引、资料录入、维持秩序、队伍引导等服务工作,为群众提供暖心的服务,扛起疫情防控的责任。


        不畏辛苦,坚守一线。傍晚7时左右,根据临时调配通知,区国资局负责的三江广场核酸检测点仍有大量居民未开展核酸检测,急需调配志愿者协助维持现场秩序。区国资系统党员志愿者根据现场情况,迅速从附近的核酸检测点调配人手开展支援工作,他们坚守岗位,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多才结束工作,用行动和汗水书写同心防疫的动人篇章。


        面对三水区周边地区疫情形势的急剧变化,区国资局机关党委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他们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疫情防控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凝心聚力,同心抗疫,彰显了国资国企的责任担当。 


图片4 副本.jpg图片3 副本.JPG图片2.png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