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2022年度军粮供应管理省级抽查

发布时间:2022-09-20 11:33:52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2022年9月6日下午至7日上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级调研员钟金清、二级调研员曹毅率领军粮供应管理省级抽查组一行6人到佛山市三水区军粮供应站开展军粮供应管理省级抽查工作。市发展和改革局科长邓斌、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主任黄德坚、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副主任钟付生、佛山市三水国储粮食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敬东和三水区军粮供应站站长卢铭洪陪同本次抽查工作。


图片1.png


  本次检查采取听取汇报、现地查看、检查台账、调阅凭证、座谈调研、抽样送检等形式进行。主要对军粮工作有关制度、文件的落实情况、全国统筹供应的落实情况、军粮供应日常管理工作以及军民融合军粮供应工程建设、验收及投入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抽查组深入部队伙食单位抽取军粮样品送到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检验。


图片2.png


  卢铭洪同志汇报了我站军粮供应质量管理、仓储管理、财务管理情况及军民融合军粮信息化平台建设、使用情况。


  黄德坚同志汇报了我区军粮供应的有关情况。区军供站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队伍;积极履职尽责,着力推进军民融合军粮工程和信息化建设;抓好资金监管,着力配合开展军粮差价补贴资金清查工作,提高保障能力,着力开展军粮供应应急保障演练,加强监督检查,着力强化军粮供应监管机制体系建设。


图片3.png


  邓斌同志汇报了关于全市开展军粮差价补贴资金清查、政策制度学习宣传月活动、积极推进军粮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眼部队后勤保障需求,不断提升军粮供应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高标准做好新时期的军粮供应保障工作,为佛山军民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检查组对我市、区的军粮供应制度完善、质检抽样、仓储保管、质量档案、保密管理工作高度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军民融合军粮信息化平台建设、使用和管理等情况提出了明确要求,我站将严格按照检查组提出的相关要求并落实到位,全力做好军粮供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