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委常委张云到三水发展公司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1 19:39:19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9月19日下午,区委常委张云同志到三水发展公司调研,区委区府办和区国资局相关领导,以及三水发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二级企业负责人参加。



图片1.png   



  会议首先由谭世豪同志介绍了三水发展公司的基本概况、内设机构及发展系统的人力资源配置、管理架构和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同时从促进融资发展、加强经营管理、企业未来布局等方面汇报了三水发展公司的发展谋划思路。


  张云同志详细了解了公司的情况,并就企业党建、集团化治理、合规风控、人才队伍建设、重点项目推进、资产资本化、企业上市等方面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图片2.png



  调研中,张云同志传达了区委区政府1-8月全区经济分析研判会的会议精神,指出虽然现在经济下行压力,但三水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期,作为佛山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应充满信心,坚定做大做强做优国有资本,全力服务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大局。


  张云同志提出,要按照李军书记在1-8月全区经济分析研判会上关于“从观念上、能力上、作风上切实转变提升,投身发展”的指示要求,围绕加强监管出效益、梳理整合精准发力推进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加快项目开工形成实物、抢抓窗口专业进行金融资本运作、全力“园区+产业+金融”“国资+招商”以投促产、强化合规提前谋划项目等这六方面,发展公司转变观念、转变作风、提升能力,打造敢想、敢当、敢做的高素质专业国资铁军,在三水历史机遇期中贡献国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