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加强纪法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区国资系统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18:43:01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走深走实,不断提高区国资系统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拒腐防变能力。2022年9月20日下午,区国资局组织了本局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以及下属企业领导干部共46人,到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纪法教育。


  现场,学员们紧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从严治党 庄严承诺”“崇规尚廉 源远流长”“自我革命 砥砺前行”“肃贪清污 警钟长鸣”以及“清风正气 永葆本色”五个展厅。


  今年展厅新增了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内容,聚焦年轻干部新入职、新提拔等关键环节,认真分析总结了年轻干部“早节”失守的原因。一个个鲜活的腐败案例,一张张鲜明的照片,冲击视觉、触动心灵,给我们国企人上了一堂内容生动、警示教育性强的廉政教育课。


  随后,区国资局带队领导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坚定决心和理想信念。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照反面典型案例,汲取教训,自警自省,真正做到讲党性、讲原则、守纪律,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3.png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