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首家国营24小时营业药店开业

发布时间:2023-01-20 17:22:40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为贯彻三水区委全会精神,落实保供应、补短板,满足和解决群众的需求,同时根据三水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改革的要求,三水国资积极开拓布局药品供应新业务。1月19日上午,三水区内首家国营药房“宏益健康大药房”正式开业,现已面向市民开放。二十余家受邀单位共同出席了当天简单而隆重的开业仪式。

  国营宏益健康大药房位于新城中心云东海街道碧桂广场二区3座101,临近三水北站,双子星城近在咫尺,由三水区国资下属企业广东宏益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运营,经营范围包括药品、医疗器械、防疫物资、化妆品、日用品、食品销售等。

  国营宏益健康大药房从装修-办证-开业全过程仅用了半个月,并将采取24小时营业的模式,再一次充分体现了三水国资国企工作的高效,以及担当。

  目前,宏益健康大药房已与佛山多家药品配送商家达成了合作协议,为药品的供应作有力的保障,对医疗机构的药事服务进行有效的补充。国营宏益健康大药房的开启,是国资国企服务全区中心工作的成果,是国资改革的实践。在此过程中,得到了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指导和大力支持。

  未来,将继续探索开展处方流转医保结算业务以及网络医疗进行慢性病处方药店现场结算和药物配送业务,方便患者定期购药,减少患者的诊疗时间。健康大药房将逐步与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联动,将服务深入更多社区和居民区,同时我们也计划在产业园区和邻里中心布局分店,形成连锁化平台化经营模式,为三水区在完善药品、医疗耗材、医疗器械供应链方面提供强而有力的国资支撑,发挥国有资本调动引领作用,积极推动我区健康产业发展上新台阶!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