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委常委张云到北部三镇调研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4-26 17:32:57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为落实李军书记、黄海区长关于区镇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指示要求,4月18日下午,区委常委张云进行北部三镇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专题深调研,参会人员首先察看芦苞高端装备产业园,随后在芦苞镇政府行政中心2楼会议室交流改革发展情况。芦苞镇党委书记徐昕,区国资局长林均泉,北部三镇镇长、区镇国资国企有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张云充分肯定北部三镇党委政府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重视意识和具体努力。他强调:一是镇要认真学习中央及省市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方向原则,以及各项专业制度措施,还有近期金融市场政策。同时,要与市委、区委关于国资国企改革的方向保持一致。二是既不能盲目乐观,要清醒认知目前北部三镇国资国企的发展阶段和现实基础,聚焦资源资产化起步,“攥紧一拳”蓄能;但也不能妄自菲薄,麻雀虽小也可通过专业化、精细化“螺蛳壳里做道场”,实现国资担当。三是区抱镇、镇拥区,区镇合力,项目为平台、股权为纽带、市场为路径,共同打造千亿国资,确保有能力服务好区委区政府中心大局。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