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点赞!退伍不褪色,向爱岗敬业的三水老兵致敬

发布时间:2022-08-02 10:55:35 来源:本网 【字号:

  退伍不褪色。近年来,三水的退役军人将部队里培养的优良作风带入到地方工作中,助力三水高质量发展。为此,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三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南方+三水频道共同推出“退伍不褪色——向爱岗敬业的三水老兵致敬”活动。”

  活动期间,市民可通过网络投票方式,为心目中的优秀退役军人打Call。之后将根据推荐报送的候选对象事迹的突出性、广泛性、带动性以及网络投票排名综合得分,由三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南方+三水频道联合遴选,从本次候选人中确定3名人选予以重点推广。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8月8日9:00。

  活动规则:市民可以每天在微信链接投10票、南方+客户端内投10票。(可多选)

  活动严禁刷票,一经发现,主办方保留追究的权力,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活动及后续新闻报道不收取任何“报名费”“推广费”或其他费用,请投票人切勿轻信不法分子电话,谨防诈骗。


点赞网址:

https://static.nfapp.southcn.com/hdbak/voting-tem/#/pic/819/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