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关爱功臣 戎耀淼城

发布时间:2022-08-09 09:16:53 来源:本网 【字号:

  为致敬人民功臣作出的重要贡献,加快推进优待证申领工作。8月5日下午,三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功臣代表座谈会暨优待证首发仪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董艳群、二等以上功臣代表、发卡银行代表、区镇工作人员约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董艳群致欢迎辞时表示:“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在党和国家各个艰难时期,总有那么一群人不惧生死、逆流而上,勇于争当党和国家的利益捍卫者,尽显我们军人“见任务就上,见红旗敢扛”的优良作风,在关键时刻,拉得出来,冲得上去,赢得胜利,为国防事业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了不可磨灭的重要贡献。各位功臣在各场不同的战斗中不畏艰险、奋勇杀敌,你们胸怀国之大者,舍小家、顾大家、为国家,不惜抛头颅洒热血,为共和国立下了不朽的功勋!你们是国家的英雄、是人民的英雄,永远都值得我们全社会的褒扬和歌颂。”

  一等功臣陈家韬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惦记着我们这些老兵,在优待证刚申领下来的时候,就举办这个座谈会,第一时间送上优待证和关心慰问,让我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注和关爱。当前台海局势复杂严峻,但我们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国家一定能一次又一次战胜艰难险阻,只要祖国有需要,愿意继续发光发热、发挥余热,为祖国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发卡银行代表表示,爱国拥军是我们三水的光荣传统,作为优待证申领合作银行,将一如既往做好自家产品,为广大的退役军人和军属们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