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主动服务,用心暖企纾困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3-02-17 09:37:19 来源:本网 【字号:

  2月15日上午,区委常委、区武装部政委陈勇才率队到乐平工业园区开展“企业暖春行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梁泳保、工业园区管理局副局长潘德宁等参加了活动。

  暖企工作小组一行先后来到佛山市粤玻实业有限公司、罗门哈斯(佛山)特殊材料有限公司、广东正一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优质企业,实地察看企业功能区建设,并现场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

  

  会上,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市场销售整体稳中向好,今年的企业产能将逐步恢复至疫情前水平。同时还会认真参考第一季度营收情况,再调整执行本年度生产目标计划。暖企工作小组的到来,带来了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聚焦解决好当下企业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更倍增了企业稳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陈勇才表示,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制造业当家,今年刚开年即推出“企业暖春行动”,专门组织区直各单位、有关镇街深入到纳税大户、省专精特新企业、外资企业中去,全心全意为企业纾难解困。陈勇才承诺,针对企业提出来的4条问题,特别是园区道路交通建设、能源保供应、职工子女入学等,能解决的当下立刻予以解决;不能解决的,将收集上报区领导小组办公室,由区统筹各方力量加以解决,保证给企业一个满意答复。下来,我们也将与企业保持良好沟通,持续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助力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力促三水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