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持优待证可享优惠!三水启动全市首个双拥连锁超市公益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14 08:24:42 来源:佛山日报 【字号:

  3月13日,三水区举行“悠悠家国情 拥军日日升”双拥连锁超市公益项目启动仪式,进一步深化双拥工作,拓展全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的使用范围,丰富优待项目和内容,增强优待对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据悉,该项目系佛山全市首个双拥连锁超市公益项目。

  本项目由佛山市三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佛山市三水区爱国拥军促进会、佛山市三水日日升商业连锁有限公司(下简称“日日升公司”)共同推动。据了解,日日升公司目前旗下有连锁超市门店29家,还有爱宝宝母婴店10家和1家一加一月子中心以及先进的物流配送中心。多年来,该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用心服务,为三水市民提供便捷的、放心的消费。

  在该项目中,三水优待证持有者可在日日升旗下任意一间超市购物,并享受相关消费优惠。据统计,一年下来的优惠总额近150万元。除了享受消费上的优惠,在招聘员工时,日日升公司优先聘用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晋升和优先提拔使用。

  三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董艳群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三水的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更多好的社会服务保障。未来,三水区还将在日日升公司旗下的爱宝宝品牌店和月子中心推动相关的拥军公益项目,并在建军节等节日加大优惠力度。此外,三水区还将在餐饮业、服务业等经营单位,构设更多的拥军门店,进一步推动社会化拥军工作往深里走向实处落。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陈勇才表示,三水区历来高度重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特别是近年来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关心指导下,双拥工作成果丰硕,已连得“省双拥模范城”七连冠。此次项目的启动,必将进一步浓厚三水区拥军优属、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社会氛围,鼓励更多社会力量扎扎实实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办实事、做好事,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尊崇,提升“最可爱的人”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