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欢迎会暨全员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0 16:27:16 来源:本网-三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3月18日上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广州工商学院三水校区举行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欢迎会暨全员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活动。WXWorkLocal_17107490779170(2).png

  开班仪式上,区局移交安置办公室负责人汤凌云向获评“四有”优秀士兵的退役士兵宣读并颁发《贺信》,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梁彩云向相关退役士兵颁发留念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董艳群向全体参训退役士兵表示欢迎并传递寄语。接着,退役士兵优秀代表彭威发表讲话,对区委、区政府为退役士兵举办欢迎会和全员适应性培训表示感谢,并表示自己退役返乡后会继续发扬部队无畏困难、顽强奋斗的精神,及时转变思想,尽快适应新环境,积极投身到建设美丽家乡的新征程中。图片1.png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还邀请了区内企业的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分享成功经验,为退役士兵未来就业带来启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董艳群对新设立的“退役军人事务员”职业进行宣讲,促进退役军人对新职业的了解,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区局移交安置办公室负责人汤凌云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相关优惠政策进行宣讲和解读,加深退役军人对政策的了解,帮助退役军人尽快适应身份转变,融入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