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广东省优秀主任(站长)”获得者颁发证书

发布时间:2024-03-26 11:22:27 来源:本网-三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为表扬先进典型,强化示范引领,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3月13日上午,三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三水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西南街道一行到桥头社区为2023年广东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优秀主任(站长)”获得者——桥头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刘燕桃同志颁发荣誉证书。三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卫民、西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邓广贤出席颁发证书活动。

  活动由三水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梁彩云同志主持。三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权益维护股股长蔡献整同志宣读《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关于表扬2023年度广东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优秀主任(站长)”“优秀接访员”“优秀工作者”的通报》,西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温笑瑜为刘燕桃佩赠绶带,三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为刘燕桃颁发证书,西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邓广贤为刘燕桃赠送鲜花。图片1.png

  此次2023年度广东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优秀主任(站长)”名单,佛山仅2名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光荣上榜,刘燕桃是三水区唯一获此殊荣者。

  活动期间,刘燕桃分享了工作心得,她坦言从2021年1月起担任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与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并肩,坚持共建共治共享,践行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在全市率先探索党建引领“全科网格”建设,创新性采取“全科网格+退役军人服务”的管理思路,通过聚焦满足退役军人服务需求,纵深推进退役军人管理服务机制改革,并依托建强基层“红色桥头堡”,从站点环境优化、人员管理、政策宣讲、资源服务提质增效等多方对标发力,逐步完善退役军人服务站软硬件服务配套,从根本上提升社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治理效能,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逐渐探索形成了践行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城市社区治理“桥头模式”。

  刘燕桃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珍惜荣誉,接续奋斗,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力争作出更大贡献,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