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芦苞镇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10:33:03 来源:本网-三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图片1.png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3月28日上午,芦苞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芦苞中心幼儿园师生代表开展清明祭扫祭奠活动。

  活动现场,芦苞中心幼儿园师生首先对烈士陵园环境进行清扫。清理完毕后,全体在革命烈士墓前肃立,低头默哀,向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致敬。随后,芦苞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在墓碑前为孩子们讲述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把大家的思绪带回到硝烟弥漫的岁月,感受烈士们的爱国情怀。孩子们怀着对先烈无限崇敬的心情,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老师的带领下为烈士奉上鲜花。图片2.png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本次清明祭扫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是无私奉献精神的一种传承,激发了孩子们对英雄先烈的崇敬和感恩之情,也在他们幼小的心灵里播下了爱国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