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举办三水区-四会市“跨城政务通办”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15 12:58:41 来源:本网-三水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115103354.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和“数字政府”建设工作部署,着力营造便民利企良好发展环境,推进“一窗通办、一网通办”融合互通的“跨城通办、一次办成”政务服务新模式,突破政务服务事项办理中的地域限制,近日,区政务数据局在三水区行政服务中心310会议室举办三水区-四会市“跨城政务通办”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四会市和三水区两地的政务数据局、行政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签订仪式。签约仪式上,四会市政务数据局局长谢志坚、三水区政务数据局局长唐智明分别致辞,就“跨城通办”的合作目标、合作机制、通办事项、通办模式达成一致共识,随后双方代表签订《“跨城通办”合作示范试点框架协议》,正式启动三水区和四会市“跨城通办”工作,标志着佛肇政务服务互联互通踏上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