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剑伟到区政务数据局、区行政服务中心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2 15:23:55 来源:本网-三水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字号:

图片1.png

       2月19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剑伟到区政务数据局、区行政服务中心调研政务服务工作,区委区府办副主任张伟杰陪同,区政务数据局、区行政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林剑伟关切地了解了春节假期结束后区行政服务中心作为区级窗口服务单位的安全生产、后勤管理、干部职工到岗以及群众办事情况,并对中心及各进驻部门干部职工特别是窗口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诚挚慰问。林剑伟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是践行党的宗旨必然要求,要做到不断改善民生、服务好广大群众,要从单位内部抓起、从队伍建设抓起,自内而外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进一步提升群众改革获得感、办事体验感。林剑伟要求,区政务数据局、区行政服务中心要谋好“十四五”开局年。一是明确定位,进一步理顺局与中心职能关系,区政务数据局聚焦数字政府建设,加强政务信息化建设的顶层设计和大数据的归集、管理、应用,区行政服务中心作为政务服务窗口前端,要进一步完善业务流程、提升服务效能,积极推进数据资源在“一门式一网式”业务应用,全力打造优质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二是对标先进,围绕便民利企的目标,积极谋划数字政府建设、政务服务改革等专项工作,争取单项冠军,以点带面促进三水政务服务实现质的飞跃。三是优化提升,落实好政务服务提升工程这一民生实事,通过政务环境软硬结合提升,让政务服务形象更优良、广大群众办事更舒心。

       区政务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区行政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唐智明代表局、中心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感谢区委、区政府对局、中心工作高度重视和关心,在新的一年,局、中心将不负期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进取的奋斗韧劲、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创三水数字政府建设、政务服务改革新局面,为三水现代化建设和“十四五”发展开局作出贡献。

       座谈结束后,林剑伟还现场察看了“一门式”办事大厅,并向大厅管理人员详细询问了春节假期后首两个工作日大厅人流以及办事预约情况。林剑伟指出,要持续不懈加强窗口服务管理、大厅环境管理,瞄准解决群众揪心、烦心问题,进一步提升办事服务质效,树立政务服务窗口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