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吕世红同志带队到区政务数据局督导巡察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29 10:25:54 来源:本网-三水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字号:

 

  为进一步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24日,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吕世红同志带队到区政务数据局开展巡察整改督导。

图片说明:区委巡察整改专项督导组现场督导

  督导组向区政务数据局党组阐明了本次督导的目的、内容和方式;听取了区政务数据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阶段性情况及成效汇报,并认真查看了区政务数据局党组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台账资料。督导组还向局有关同志谈话了解整改推进具体情况。

  督导组在点评反馈中指出:区政务数据局党组对推动巡察整改工作高度重视、主体责任落实到位、阶段性整改成效明显值得肯定;但也还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还有差距,个别整改措施落实还有差距,针对一般的项目审批效率提升方面要下功夫,村居社区政务服务专区面向群众的计生、社保服务还有提升空间等。

  督导组强调,“巡视发现问题的目的是解决问题,发现问题不解决,比不巡视的效果还坏”。

  督导组要求,一是要按照标准不变、力度不减的要求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抓紧销号,实现所有问题清仓见底,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整改任务;二是要按照当下改、长期抓的要求,建立健全抓源头、治根本、管长远的长效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区政务数据局党组诚恳接受督导意见,将持续深入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把整改成果转化和体现到各项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