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政务数据局 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31 18:06:55 来源:本网-三水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字号:

       10月28日,区政务数据局、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党组会和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区政务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区行政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唐智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持续在精心组织、全面学习上下功夫,持续在学深悟透、全面把握上下功夫,持续在学用结合、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要着力优化政务服务,推进“跨域办”+“一件事集成办”功能互补、相辅相成的政务服务新模式,积极引入多元化办理方式,完善三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构建“益晒你”企业服务体系,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深入推进否决权提级管理工作,落实产业投资项目审批代办服务。要着力推进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建设,加强网络平台建设,加快推进“城市大脑”建设,促进数据融合共享、聚力赋能,推动城市智慧化转型。要着力强化学习宣传贯彻,推动“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与“线上学习+线下学习”相结合,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