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消防无小事防患于未然——三水区政务数据局、区行政服务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18:02:53 来源:三水区行政服务中心 【字号:

消防无小事防患于未然——三水区政务数据局、区行政服务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11月9日,三水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区行政服务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进一步传达上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并部署中心大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15e34d6e1b3ed40093267bf6a884ea4.jpg


会上,消防维保公司从火灾案例分析、消防安全责任、火灾隐患排查及整改等方面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并带领局、中心干部职工进行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和学习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eb76367d115209fb8654b5355c1b23a.jpgd207a25358caee9edc095574d9360fa.jpg


“机关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除了消防、用水用电用气、疫情防控工作,还包含网络信息安全。”区政务数据局副局长梁国全表示,刚过去的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粤盾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对网络安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落实做好网络安全防护,注重信息保密和数据安全,为网络安全筑牢防线。


区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胡敏表示,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继续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两手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继续往深里抓、往实里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接下来,为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局、中心将成立应对火灾、秩序骚乱、网络攻击等突发事件应急小组,并不定期开展突发事件演习,确保服务大厅、办公场所工作安全有序、运行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