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我们的节日 七夕】三水区审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 七夕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08:33:11 来源:本网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循迹“百年史韵” 聆听“建党先声”,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三水高质量发展建设,7月22日,三水区审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节 ”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让英烈事迹代代相传,让英雄精神生生不息。

  图片

  在云东海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全体人员认真聆听,跟随区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的步伐,先后了解了中共一大至中共十九大的发展历程,聆听三水区革命先烈邓培、梁应坤、邓熙农、陈肃立、陈少陵英雄们革命事迹,回顾了农业三水、工业三水、城市三水的发展历程,深切感受了党建引领三水发展的丰硕成果。

  图片

  在红船课室中,区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讲述了毛泽东六位亲人为了实现崇高的革命目标先后光荣牺牲的革命历程,感悟伟人立志为国为民的家国情怀。

  图片

  走进党誓厅,鲜红的党旗迎面高挂,党员们心潮澎湃,感慨万分。机关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清澈洪亮的誓言声响彻展馆,党员们再次深深感受到了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

  图片

  在区委党校会议中心“审计讲坛”讲座现场,市审计局业务骨干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如何做好新时代的审计监督工作”的专题辅导。

  图片

  通过专题辅导,三水区审计局积极落实佛山市审计机关服务佛山市“515”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加大巡审联动力度,积极推动审计理念创新、制度创新、方法创新,强化部门审计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