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主题党日活动 | 参观法纪教育基地 警示教育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2022-10-10 10:25:59 来源:本网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审计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法意识,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10月8日上午,三水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图片

  图片

  在基地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在“从严治党庄严承诺”“崇规尚廉 源远流长”“自我革命 砥砺前行”“肃贪清污 警钟长鸣”以及“清风正气 永葆本色”五个主题展厅,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丰富的图文数据和案例资料,集中收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洁教育视频,深入学习了廉政思想演进、监察制度演变及廉洁先贤的故事,系统回顾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历史事件,详细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员干部典型违纪违法案件,深刻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卓著成效。

  图片

  图片

  活动最后,在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图片

  各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参观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学习内容既有正面宣导,又有反面警示,令人震撼、发人深省。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牢固树立纪法意识,筑牢思想堤坝,真正做到知规知责知廉洁、守纪守法守初心,以案为鉴,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