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海赴三水区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3 09:44:04 来源:本网 【字号: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海赴区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走访各股室亲切看望慰问了一线审计干部。区委区府办副主任王智春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邱龙海汇报了单位基本情况和干部队伍建设、重要审计项目进展、审计整改、内部审计以及下一步审计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内容。

  黄海对区审计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前移审计监督关口,提高审计及时发现问题的能力;二是抓好审计监督问题整改,提高审计依规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突出加强政绩观教育,引导干部悟透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要在促进经济发展和保护干部方面主动作为,实事求是地对干部敢不敢扛事、愿不愿做事、能不能干事作出客观评价;四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审计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融合,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发展。

  区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长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