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一场植绿之约,白坭掀起植树造林热潮

发布时间:2024-03-14 09:39:59 来源:本网-三水区白坭镇人民政府 【字号:

       岭南春来早,植绿正当时。近日,富景社区党委、妇女联合会联同三巷村村组骨干、党员、村民,在三巷村闲置空地和屋地种植超500棵绿色植物,共建9个四小园。白坭掀起了党群同心植树、推动绿美白坭生态建设的热潮。

微信图片_20240314093853.jpg微信图片_20240314093906.jpg

       铲土造坑、培土围堰、提水浇灌……两委干部、工作人员到村里与村民沟通,坚持不懈地做通村民工作,让部分村民腾出开荒种菜的地块出来,在村道旁种上绿植,一番热火朝天的忙碌之后,新种下的树苗焕发出绿色希望,吐露着无限春意。

       接下来,富景社区党委将继续扩大村企结对范围,争取更多资源下沉到各村组,在扩大绿量、提高绿质、增强绿效上下功夫,持续扩大白坭“绿色版图”,赋能“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