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副区长戴志新调研三水交通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7-08-01 17:13:00 来源:三水区交通运输和城市管理局 【字号:

8月1日上午,副区长戴志新同志带队来到区交通运输和城市管理局,对三水交通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区交通运输和城市管理局(交通)、区公路局的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区交通运输和城市管理局局长骆永强同志首先介绍了今年交通运输重点项目推进实施的情况和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详细讲述了我区未来在公路路网、轨道交通、港口码头等方面“深度融入大湾区”建设的措施和规划。随后,区交通和公路部门的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就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及遇到问题作了汇报

     

听取了汇报后,副区长戴志新同志对交通部门在推进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目前,省、市、区重点项目的推进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针对存在的资金短缺、用地报批和征地拆迁等问题,交通部门要全面系统地梳理每个项目的基本情况、存在难题和解决时间节点,经调查研究后将召开重点工作现场会,逐一解决各项问题。

最后,副区长戴志新同志对下阶段交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交通部门要抢抓当前交通建设的“黄金时期”,突出重点,分步实施,科学谋划,全力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二是进一步加强部门的沟通和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发展;三是切实增强做好交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交通建设三年计划(2017-2019)》,努力使三水交通建设为全区构建开放型经济提供支撑,力争让三水交通行业在全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