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交通上线《对话民生》节目

发布时间:2017-08-10 15:20:00 来源:三水区交通运输和城市管理局 【字号:
      89日上午,区交通运输和城市管理局局长骆永强同志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三水区公共交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上线佛山电台FM90.6频率《对话民生》栏目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现场解答群众关于交通工程建设、道路客运、货运、港口码头管理、交通综合执法方面的问题。
         

直播节目中,广大市民群众踊跃参与,通过电话热线、微信等渠道,向交通部门提出公交线路设置、公交发班密度调整、超限超载查处等问题。上线人员认真记录、主动回应、力求进一步改善服务。节目结束后,交通部门将对民生热线中反映的问题记录汇总,继续跟踪落实,确保每件事都有回应。

节目最后,骆永强同志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旧城区微循环节点改造、解决局部拥堵路段问题问计于民他表示,三水交通部门将继续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从而不断提升行业管理水平,推动全区交通运输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