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户外广告设置审批加入了“一门式”,百姓办事快多了

发布时间:2017-07-24 18:56:00 来源:三水区交通运输和城市管理局(城管)) 【字号:

户外广告设置审批加入“一门式”,百姓办事快多了

 

市民只要把户外广告设施设置审批材料交至区行政服务中心“一门式”服务窗口办理,只需要5个工作日就能完成材料审核,时间缩短一半,提高了工作效率,真正做到便民利民。

近期,三水区投资工程建设“一门式”政务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三水城管积极探索为民便民服务模式,完成了户外广告设置审批加入到“一门式”政务服务平台工作,着力方便广大群众和企业办事。

今后,户外广告设置审批将由区行政服务中心综合受理窗口统一收件、通知领取结果,审批资料实现电子版流转,材料的内部审批时间由原来的10工作日,压缩为5个工作日,受理、内部审批、办结出证等环节均设定时限,让群众和企业办事更简单、审批更快捷,实现了少跑门、少费时、少交材料,保证整个审批流程高效运转。

 

这些事需要注意:

*办理地址变成三水区行政服务中心5楼工程报建综合受理窗口;

*审核结果出来后相关工作人员会通过预留的电话通知申请人到原办理窗口领取审批资料;

*详细的办事信息可登录三水区交通运输和城市管理局官网查看便民办事栏相关公告(http://hb.ss.gov.cn/)或“三水城管”微信公众号便民服务栏目,咨询电话:87911270、8791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