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我局举办三水区港口码头和道路危运企业安全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17-08-09 16:45:00 来源:三水区交通运输和城市管理局 【字号:
     8月8日早上9点,我局邀请了佛山市安业安全事务咨询有限公司的邹琦工程师在局2号楼11楼会议室举办了一次港口码头和道路危运企业安全管理培训,组织区内港口码头和道路危运企业的安全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车队长共3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大家讲解了行业内相关法律法规、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建立、应急预案的编制、新员工三级安全教育、警示标识和求救报警等内容。丰富的案例,精彩的讲解和现场互动,针对性的指导,使参训人员对如何正确编制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应急预案、如何对新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和有效应对各种突发情况有了更深程度的了解。各参训人员认为这次安全管理培训有效提高了自己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学到了很多企业安全管理知识,有利于增强企业的安全责任意识,有利于提高我区港口企业、危运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有利于维护交通运输行业生产形势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