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交通运输和城市管理局(交通)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09 16:41:00 来源:三水区交通运输和城市管理局 【字号:
      201784午,区交通运输和城市管理局(交通)在局2号楼11楼会议室召开了三水区交通运输行业2017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交通运输城管局副局长蔡广辉、各镇(街道)分局的领导,区各科室、交通运输有关单位及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人或注册安全主任共10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领导指示精神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第二季度我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部署了2017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2017年第二季度,我交通运输行业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扎实开展各项专项活动和整治行动,深化“平安交通”建设,强化汛期隐患排查和应急值守,圆满完成第16个“安全生产宣传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行业安全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最后,区交通运输和城市管理局副局长蔡广辉在会上部署2017年第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并指出第三季度进入汛期,高温、暴雨、台风、强对流等自然灾害天气增多,是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易发高发期。各单位要切实把握第三季度的安全生产规律和特点,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重点要抓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强化隐患排查治理。二是加强预警预防预控,抓好防汛防台工作。三是深入开展专项行动,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四是做好危险源管控工作。

         

                     区局领导部署2017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