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考评标准培训走进乐平,“考官”现场连线教学

发布时间:2017-07-28 18:40:00 来源:三水区交通运输和城市管理局(城管)) 【字号:

考评标准培训走进乐平,“考官”现场连线教学

炎热的盛夏,翻看密密麻麻的考核标准,不如来一次接地气的现场教学。今日(7月27日)上午,区城管办副主任叶蔚森带队到乐平镇指导城市管理工作,全方位、多角度地为乐平城管传授先进经验及技巧“学生们”在实践中聆听“考官”的课程,大呼过瘾!

 

当天,区考评中心“考官们”一行人,从乐平镇政府出发,采取步巡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导向,结合考评标准对途经的乐平镇文化广场、乐平市场周边、新平路、反邪教公园、乐华路、冠军广场等城市管理考核路段进行讲解,开门见山地指出存在问题并给予相关整改意见。乐平镇党委委员卢永东带领城管、市政一线工作人员及各标段管养公司负责人参加了现场教学培训。

 

 

 

 

 

 

区城管部门重点锁定在主干道路、集贸市场、公共厕所、公园广场等考评点类型,从卫生管理、园林绿化到户外广告、市政设施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地讲解,以点带面,务求让现场执法人员实实在在地掌握城市管理精细化的技巧。

 

 

现场讨论交流市政管养技巧。

为及时梳理本次取得的经验,在现场教学结束后,乐平城管部门立即召开总结会议,针对此次现场教学的内容,严格要求全员读懂吃透最新的考核标准,把学习到的理论、方法、技巧充分运用在实践中,多思考、多研讨,善于总结经验,举一反三,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全面落实黑点、难点问题的整改。同时,要求各分队加强沟通与交流,取长补短,踏石留印般地对存在问题进行有力整治,力促在最短的时间内提升我镇城市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