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城管执法局举办2020年佛山市城管执法系统户外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14:57:34 来源:本网-三水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号:

11月28日上午,三水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电信文化广场隆重举行“让城市更美丽、让人民更幸福”2020年佛山市城管执法系统户外宣传日三水分会场活动,向市民朋友们展示三水区城市管理工作成效,让更多市民群众了解和参与城市管理工作,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治理格局。现场设置了精彩的舞台表演、游戏互动体验,并且围绕生活垃圾分类、养犬备案、违法建设整治、园林绿化管养、渣土运输管理等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开展便民服务宣传。此外,活动现场还对“光影城事,美哉淼城”主题摄影大赛和“城市管理,有你更美”小学生漫画创作大赛的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接下来,三水城管将继续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打击占道经营、流动摊贩噪音油烟扰民等违法行为,为城市三水贡献城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