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信访、12319投诉违法建设遗留案件查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2 08:59:51 来源:本网-三水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号:

2021年1月8日,三水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信访、12319投诉违法建设遗留案件查处工作会议,召集各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共同研究解决。区城管执法局局长马秀伟,副局长李伟芳、邓其流,各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分管领导、负责人和区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共2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7年以来有关违法建设问题的投诉和信访案件情况,各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分别就本辖区的违法建设整治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据统计,2020年,三水城管共接到涉及违法建设投诉815起。
对于违法建设问题的处理,区城管执法局局长马秀伟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要以人民为中心,提高执法效能,对于群众投诉反映的问题要做到快、准、好,事事有回应,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二要严格执法,加大整治力度,执行“一案一策”制度,逐步消化存量,减少增量;
三要建立长效机制,落实定期通报、定期汇报制度,既要有打攻坚战的决心,也要有打持久战的毅力,坚决打赢违法建设治理这场战役。
接下来,三水城管将持续加大执法力度,督促各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加强巡逻,对违法建设实行“零容忍”态度,坚决将违建遏制在萌芽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