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城管执法局到三水抗日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8-10 10:54:52 来源:本网-三水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号:

7月23日,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员干部到三水抗日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党员干部参观了“共赴国难”“浴血抗敌”“中流砥柱”“不朽丰碑”四个篇章的展区,展区以图文、雕塑、多媒体声色映画相结合,重现了抗日战争时期三水人民及部队奋勇抗战的光辉事迹,警示了党员干部不忘历史,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干部感受到革命先烈们的艰辛历程和光荣使命,共同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区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徐昕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回荡在展览馆的铮铮誓词让每一位党员干部精神振奋。在庄重的仪式中,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